Popular Posts

Saturday, August 4, 2012

這裡痛, 那裡痛 --下背痛--預防及復健運動

有一次我躺在兩張椅子上看電視時睡著, 後來腰巨痛而醒來, 因為我躺的時候只用僅有的兩張椅子, 一張墊在頭肩及上背部, 另一張墊在臀部和彎曲的腿部, 腰底下完全沒有支撐在那之前我的腰非常得好, 從來沒有任何問題, 但自從這一次傷到腰後, 腰就很容易因為種種原因而痠痛

因為我在美國的Kaiser醫院保險有免費的復健訓練課程,於是我就去參加課程中所教授的復健運動與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個台灣亞東醫院所製作的下背痛衛教影片很類似, 所以就想把這個影片記錄下來提供有需要或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