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August 2, 2012

這裡痛, 那裡痛 ---頭痛、牙痛、腦中風

頭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曾經有牙痛,  坐骨神經痛,  或其他病痛的人, 才真能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當你告訴其他人你的病痛時,  你可能會發現: 原來平時看起來身體健康的同事和朋友竟然很多人也正有( 或有過) 類似病痛的困擾。

在看完張釗漢醫師的原始點療法教學後, 我認為這個方法簡單易學, 操作容易, 適應性廣, 且效果顯著, 每個人都應該學習與了解實用資訊。
 
根據張釗漢醫師的原始點療法, 疼痛多是因為筋緊繃所造成  而造成筋緊繃的原因很多 例如: 心理上的壓力, 長期維持同一姿勢使局部肌肉疲勞, 身體受到寒涼侵襲....  等等

有時候我連續幾天長時間的看電腦, 看連續劇, 或看DVD, 導致頸部僵硬而引起頭痛, 我會洗熱水澡, 喝杯熱開水, 熱敷並按摩我的頸部, 然後好好睡一覺。 通常醒來後頭痛就已經好了。所以我的經驗似乎小小的應證了張釗漢醫師的原始點療法理論

頭部原始點可以醫治的不僅僅是頭痛, 幾乎所有頭部的問題都可透過這幾個簡單的原始點來舒緩及保健
如果你有以下症狀,不妨試試
(1) 頭痛、偏頭痛、頭暈。
(2)
眼皮跳、眼睛痛、眼睛凸、眼酸澀、口眼歪斜。
(3)
口齒不清、牙齒咬合疼痛、舌頭麻、痛及灼熱感、舌癌口腔癌
(4)
三叉神經痛、顏面神經麻痺、腦中風
(5)
感冒發燒鼻子過敏鼻咽癌
(6)
急性耳聾及耳鳴。
(7) 頸椎痛(靜止時)
(8) 其他青春痘失眠憂鬱癡呆癲癇


按壓時要按壓骨頭旁邊的筋, 而不要直接按在骨頭上在較痠痛的原始點上按壓每一點3-5秒, 達到鬆筋及症狀緩解即可, 可分多次多日進行, 或定期按壓以達鬆筋保健的效果。按壓力道由輕而重,以受壓者最大可承受之程度為原則, 若太輕則可能效果不顯著

如果你壓後雖有改善但效果緩慢且反覆 發作, 則可能是你的體質寒涼, 需配合熱敷及調節飲食--少吃生冷及涼性食物,來改善體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